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招生指南 > 招生政策 > 正文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材料类优创班”的招生说明

发布于:18/05/28 18:51:03   浏览次数: 返回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类优创班”的招生说明

“材料类优创班”实施“22”的人才培养模式,即前两年实施材料科学与工程的统一基础教育,后两年根据学生选择的不同方向进行专业教育。强化外语和高等数学理论教学,实施独立授课。突出创新实践环节,除基础课实验外,专业基础实验或专业实验均进行综合、设计实验。

培养目标:培养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创新实践能力较强、具有基础研究能力的复合型、应用研究型人才。毕业生要具有扎实的材料学基本理论功底和实践创新能力;拥有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在国内外高校或研究所深造的潜力,或者在各类企业、公司等具有较强就业竞争优势的素质,以满足国家对具有材料科学与工程行业竞争力人才的需求。

选拔管理模式:

1、在自愿的报名的基础上,经学院对其学习成绩进行全面考核,择优录取,单独编班。

2、实施导师制,负责学生的科研训练和专业指导。

3、每学期对学生的学习和表现进行考核,实施优胜劣汰的动态管理,被淘汰的学生仍回到原专业班级学习。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动态 | 招生指南 | 院部专业 | 信息查询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沈阳化工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 号街 邮编:110142 
招生办:024—89388461、89388462、89388470、89389400 

 

 

招生办公众号 

 

 

招生办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