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招生指南 > 招生政策 > 正文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班”

发布于:17/06/29 10:43:42   浏览次数: 返回

 

发布于:2016/6/1 0:52:20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班”


根据“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标准,依托国家级、省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构建校企联合培养工程创新人才的校内外一体化教育模式(“3+1”校企合作)。着力提高学生的工程意识、工程素质和工程实践能力,强化创新精神培养,培养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工程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坚实的科学基础,深厚的专业知识,拥有良好的工程素质,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以及良好的交流和沟通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具有国际视野的工程技术及管理人才。可从事高分子材料领域的产品开发、生产及应用、工艺设计及控制、新技术开发及工程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也可承担企业管理、生产技术管理及企业市场经营等工作。


专业方向:橡胶工程


核心课程:高等数学、英语、有机化学、物理化学、高分子化学、高分子物理、聚合物加工原理等。


就业方向:高分子材料成型加工相关行业领域的企业与科研院所,从事工程技术、管理、经营等工作。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动态 | 招生指南 | 院部专业 | 信息查询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沈阳化工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 号街 邮编:110142 
招生办:024—89388461、89388462、89388470、89389400 

 

 

招生办公众号 

 

 

招生办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