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学院赴抚顺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发布于:23/05/16 08:43:03   浏览次数: 返回

为进一步加强与高中之间的联系,推进沈阳化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424日至26日,制药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张万忠、党总支书记赵慧、党总支副书记王帮贺、辅导员李明月、行政干事张奥南一行赴抚顺四方高中、抚顺市第十二中学、清原满族自治县高级中学、抚顺恒德中学、抚顺市第十中学、抚顺县高级中学六所高中走访洽谈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工作,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IMG_256

IMG_257

学院向生源基地校展示了沈阳化工大学宣传片、招生简章以及学校风景画册,并从学校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特色、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成果、就业与考研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共同探索构建培养优质生源的长效机制,以进一步推动双方的互助合作和共同发展。

下一阶段,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生源基地的沟通、交流,深入生源基地为高中学子介绍学校专业特色、解读报考政策、分享校园生活,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沈阳化工大学。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动态 | 招生指南 | 院部专业 | 信息查询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沈阳化工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 号街 邮编:110142 
招生办:024—89388461、89388462、89388470、89389400 

 

 

招生办公众号 

 

 

招生办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