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院部专业 > 应用技术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中职升本专业)

  本专业旨在培养学生熟练掌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所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一定的从事本专业业务工作的基本能力和素质,能够从事工程设计、技术开发、科学研究和生产技术管理等方面工作的中高级技术应用型人才。毕业生主要面向化工、炼油、冶金、医药、轻工等行业企业及相关设计院从事生产、设计、研发及管理、服务等工作。

 

应用化学专业(中职升本专业)

  本专业旨在培养学生掌握系统的化学基本理论知识和化学实验技能,具备应用化学和应用分析方面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受到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的训练,具备较强的岗位实践工作能力,能在化学及与化学相关科学技术领域从事技术应用、科研及相关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毕业生主要面向医药、能源、环保、军工等部门及相关科研机构从事研发、生产及管理等工作。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中职升本专业)

  本专业旨在培养学生掌握系统的机械设备领域应用自动化控制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使其具有在本专业内的设计制造、科技开发、应用研究、运行管理和经营销售等方面的必备知识和实际能力。学生毕业后主要面向机械和自动化控制等相关企业、科研单位从事设计制造、研究开发、生产管理、经营销售等工作。

 

自动化专业(中职升本专业)

  本专业是以石化生产过程自动化及计算机应用为主的专业。以石油化工过程为背景,重点学习石化过程控制,重视实践能力培养,训练工程型人才。培养能在过程控制、计算机软硬件、控制理论与应用及管理决策等领域从事系统设计、运行、研究及经营管理等方面工作的中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毕业生可在科技公司、石化企业及科研院所从事过程控制系统开发与研制、自动化装置运行与管理、研发等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中职升本专业)

  本专业旨在培养学生系统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基本理论知识及计算机软硬件系统及应用知识,在此基础上,能熟练掌握本专业岗位操作技能,具有较强的岗位实践能力及分析解决专业问题的中高级应用型人才。学生毕业后,可以在计算机硬件设计、软件设计与开发、计算机应用等方面从事相关技术和管理工作。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招生动态    招生指南    院部专业    信息查询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沈阳化工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 号街 邮编:110142 
招生办:024—89388461、89388462、89388470、89389400 

 

 

招生办公众号 

 

 

招生办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