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院部专业 > 体育部


体育部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掌握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基础理论、知识与技能,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能在社会体育活动中从事健身咨询、技术指导、组织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专业特色:根据体育行业对人才的需求制定专业培养计划,课程设置针对性强,注重学生实践及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与企业共同搭建实践教学平台,有效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很高,社会需求旺盛。此外,与美国西密歇根大学进行3+2本硕联合人才培养。学生在沈阳化工大学本科学习三年合格后获得教育学学士学位,在西密歇根大学研究生学习两年合格后可获得相应的硕士学位。

核心课程:体育心理学、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体育市场营销、社会体育导论、健身俱乐部的经营与管理、体育概论、体育管理学、运动处方学、健身理论与指导。

   就业方向:毕业生适合在体育行政部门、体育俱乐部、全民健身培训机构、体育赛事策划公司等体育类企事业单位从事管理、经营、策划、健身指导等工作,或在企事业单位工会、社区从事群体及社会体育指导工作。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招生动态    招生指南    院部专业    信息查询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沈阳化工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 号街 邮编:110142 
招生办:024—89388461、89388462、89388470、89389400 

 

 

招生办公众号 

 

 

招生办微信小程序